close
今天跟我弟去:

金石堂!


故事開始


我跟我爸說:帶我去金石堂好不好?

我爸說:好ㄚ。


一到了金石堂的對面,

我說:˙ ˙'  沒開!還沒開噎

我弟:阿怎辦?

我說:先去草工!

走阿走阿走~

我說:草工沒開!

我弟:又沒開喔=3=

我說:那去吃摩斯

吃阿吃阿~吃飽了!

來去金石堂!

走阿走~

我說:到了!下去吧!

我說:我想買鉛筆盒噎~

我弟:那你慢慢看我去看別的

我說:喔喔~


_________記錄一下_________

鉛筆盒兩個280

膠帶65

梳子15

一本書200

微笑貼紙20

_________記錄完畢_________

有點破產0。0

掰掰去看書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as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