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俺...(說不出話)

 

就...(ˋ- _ -ˊ)

 

好菈= (

 

就說捌= (

 

話說.

 

今天本人還是開心的ˇ

 

九點就去練拉= )

 

看到 芽芽 阿淇 麗文 再換釘鞋

 

就問了老師ˋˇˊ

 

今天課表是啥?

 

聽到:要跑兩百

 

0.0

 

全場驚嚇過度!!!!

 

沒關西\\\

 

開始做操ˇ

 

1.2.3.4.5.6.7.8.9.10

 

摁摁ˇ跑陰影下呢ˇ八趟

 

還ok    (死葉婷婷差點超過她)

 

跑完的操ˇ我跟阿涵帶

 

哇~好緊張

 

後來拉= )

 

開始基本 基本基本基本ˋˇˊ做完了(中途校長來看我悶!)

 

開始換釘鞋 釘鞋 釘鞋 釘鞋 換好了

 

麻煩 開始兩百0.0

 

好ˋˇˊ我跟億安第六組

 

第1組.第2組.第3組.4.5

 

第六組勒= )

 

開始狂衝阿>0<

 

喔爺35.10   進步的很多ˇ

 

摁摁 要回家了!

 

喔不是ˋ還要整理準備室

 

準備室換間了

 

!!!!好大間喔

 

摁摁ˇ可是我已經快掛了

 

真的

 

在搬得時候我在休息

 

跟張主任說 我不舒服

 

主任竟然問我...你會不會休克阿?

 

..............

 

然後我...差點兔出來

 

走路不穩走沒幾步路...開始想兔

 

後來張老師送我回家

 

我就在路上狂兔

 

0.0

 

回家就從12點睡到3點

 

0.0

 

.....反正就很不舒服阿

 

88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as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