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嗚啦啦啦吸塵器~~~吵死人的電視機~~~~丁丁每天打迪西,太陽下四個天兵~~~~~

海綿寶寶很逼機,搶我們收視率~電視停播就縮成珊迪~~~~~

我雖然是丁丁~回家卻猛塞吐司,為什麼不喝果醬~因為擺太久過期~~~~~

隔壁老王刷油漆~太陽公公笑嘻嘻~丁丁喜歡拿AK47~~~



太陽出來了~太陽出來了~太陽出來,太陽出來了~太陽出來了~

YOYOTV播,MOD也播,每天耍憨丁丁都累了~觀眾也累了~

太陽出來了~太陽出來了~天線寶寶到哪裡去了~全部死光了~

太陽呼喚我~拉拉需要我~丁丁很忙的~~~~




迪西是個黑人仔~整天哭著要找媽咪~~每當我們玩遊戲,就縮成了個自閉~~~~

小波他很低級~整天被狗騎,拍成AV越看越刺激~~~~~

拉拉是個天兵~媽的整天在讀ABC~~沒事愛喝防腐劑,喝多保證你拉稀~~~~

他曾答應過上帝~除非逼不的已,他盡量少跑出去做雞




太陽出來了~太陽出來了~太陽出來,太陽出來了~太陽出來了~

拉拉吹牛皮,小波放臭屁,每天耍憨導演都累了~編劇也累了~

太陽出來了~太陽出來了~天線寶寶到哪裡去了~全部死光了~

太陽呼喚我~拉拉需要我~丁丁很忙的~~~~




編劇很沒創意~搞的旁白很生氣~旁白說要(ㄉㄧㄥˋ   ㄍㄡ˙  ㄍㄧ ),編劇忙著找(ㄍㄟ˙    ㄒㄧ)~~~

天線寶寶來看戲~導演賣巧克力~收視率飆高衝破海綿體~~~~


迪西找不到媽咪~小波不能不狗騎~拉拉愛裝高級,丁丁被拖去槍斃~~~


老闆在你殺人前~請幫我叫葬儀社~麻煩你準時收看YOYOTV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as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